Sunday, January 27, 2008

晴雨天。。

今天我被一个梦吓醒。。但是我很想continue这个梦觉得有点色还是不要了啦哈哈。。之后就跟珊珊SMS。。然后就觉得肚子Hungry。。after that,我就去吃Breakfast。。突然我的前女友SMS 我想跟我复合。。我就不懂要跟她怎样讲。。最后我还是跟她讲ByeBye。。哈哈大笑!!。。。。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拉的越来越近了。。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!!哈哈哈哈。。但是我很担心。。因为你讲要信耶稣。。我就是佛教的。。哎哟很头痛啊!!我爸爸一定要我的老婆也是佛教的。。怎样哦。。我爸爸是不会给我进基督教的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