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2, 2008

今天的心情。。

我今天突然间想到要写很多东西。。现在我真的很担心你是怎样想的。。我知道你对你以前的男朋友是没什么信心。。我就不想你也会将对我。。我不管你怎样想我都好我都会跟你在一起。。我是不会跟你分开的。。我是不会变心的。。我是最特别的。。请你相信我。。虽然我有时有点笨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。。真的希望有什么事情你都会跟我讲。。让我帮你分担。。不要自己一个人乱想东西。。如果你觉得我是你的男朋友会不好意思说。。那你也可以当我是你的知己。。还有我不会觉得你烦。。如果你不觉得我烦那我哪里会觉得你烦。。你是不用怕我的。。我是一个很好谈什么都有的商量的男生来的。。我们能够在一起是缘分。。不是每个人都有的。。希望你不会听人家的话就轻易改变心意。。还有如果人家要撤散我们。。我会拿他的命不会跟他客气哈哈。。讲笑。。我是故意用华语写的因为我的那些讨厌的朋友不会看话语哈哈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