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我超失败的。。很不开心。。

我这几天我都弄到你很生气。。我也不知道我什么事。。我觉得我很失败。。每天只会弄到你生气而已。。我也不懂要怎样哄你。。有我将的男朋友是不是很失败啊。。今天我在学校怎天都在睡觉。。不想讲话不像踩人不想看人什么都不想。。真个人很低落。。没有心情。。也很不开心。。其实我很想哭出来。。但是我是男生是不可以哭的。。如果我是女生有多好。。有多不开心。。哭出来就好了啊。。如果我只有我不开心。。我唱歌就可以调解心情。。但是现在是你不开心。。我怎样唱歌。。也是没有用的。。我现在不懂要怎样做才好。。

1 comment:

这是真真的我 theresa said...

虽然你每天都弄我生气。。但是不是你的错啦。。是我小气而已啦。。你一点都不失败啦。。。真的不是你的错啦。。不要一直说自己失败啦。。傻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