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2, 2008

我讨厌的朋友

有时我很讨厌我的朋友的。。因为他们的嘴巴很不好。。就好像有些朋友因为他们只高过我几个CM 然后他们就讲WHY你将矮的。。就连我的好朋友都将讲我完全没有想过他们会hurt 到我。。只有展兴和伊兵不会讲我矮而已。。因为他们矮过我哈哈。。还有一些乖的朋友就不会讲人家。。我最讨厌我那些朋友欺负女生。。最讨厌那三个,世民,伟康跟志诚。。最喜欢讲人家的不是。。Lucky i got something better then they all.. i'm stronger den they all haha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