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HAPPY changed to UNHAPPY

昨天跟你谈到很开心很久没有将开心过了,但是就浪费你很多的电话钱。。。对不起老婆。。。今天我一些朋友讲有个form2的女孩子想要认识我哈哈。。。但是你放心我只是最多跟他做个朋友而已哈哈。。。今天很没面哦。。唱歌唱到太开心了然后就走音哈哈。。。那些不喜欢我的人就在那边大大声讲。。。唱歌唱到走音就不要唱啦。。然后讲多多东西真讨厌哦。。那个死(JS 和YK)你啦。。将lan ci 做什么。。在我后面多多兰耶~~讲东讲西!!去吃大便啦你!!!很想一拳打爆你的死人头啊!!一巴盖过去你的lanci的鸡白脸!!你妈妈干脆给人吊算了啦。。你姐姐干脆去做鸡啦。。不SUANG 我又不要跟我打过喔。。只是会在我后面做鸡白狗喔!!我做什么事都要针对我。。SOHAI 傻孩!!将多人死又不看你死早死早好不用拖Sui家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