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5, 2008

今天全身痛。。哈哈!

老婆。。我刚刚才看到你写blog。。原来老婆是在想这一些。。每次我在webcam笑是因为我看到我自己的样子好笑嘛。。然后对着老婆开心一定会笑得啦。。难道面黑黑啊。。我已经没有跟那个女孩子谈天了。。。不要乱想啦老婆。。就算笑下也很自然嘛。。。谁不会笑。。老婆昨天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。。因为老婆送给我的礼物太好了。。我猜没有人会送我将美好的礼物了。。就算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我也不能做到这份礼物。。虽然我家里真的不方便放。。但是我的心里已经收下了。。谢谢老婆花了将多时间做给我。。这一点就可以看到老婆是有几爱我的了。。我真的真的很开心!!!但是我知道老婆一定很不开心。。希望你能体谅我,原谅我。。。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情人节[2月14日星期四]我爱你muack。。永远只有你一个我爱你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