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3, 2008

好久没有写 BLOG 了。。。

好啦开始怎样写了。。空两格然后开始写。。记得要分段。。好难写哦!!

今天没什么事情做只是在家里上网跟老婆仔谈天说地。。。昨天不停的在发梦。。。整晚都睡不好。。一着醒。。。有些很甜蜜有些很恐怖。。甜蜜的我不讲咯。。。你们都知道我写什么甜蜜的啦哈哈。。不要想歪哦。。恐怖的是老婆仔亲了我后我很开心然后就跟我分手了。。原来是Good Bye Kiss。。。我不想这个梦Continue。。然后就自己吓醒了哈哈。。我很想再亲老婆。。但是外面真的很不方便我又是比较害羞的男孩。。我又没有我朋友将大胆。。到处都可以kiss 的哈哈。。。我想写长点的。。但是我老婆很闷。。只好写到这里吧。。停笔。。。请给分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