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5, 2008

Bad Day

明明说好放学后就要来找我。。但是你却迟到然后将迟才打给我。。我真的很生气。。。本来今天很开心的因为听到你讲要来。。然后又去错学校!!!你不会跟他讲是SMK Bukit Jalil 吗???做什么去到运动学校!!我就一直傻傻的等你。。担心你有什么事为什么将久都还没有到。。然后我朋友就讲为什么还没到的一个一个将问。。问到我很烦!!然后JunWai 又打给我讲在MSN。。他妈的!!不会来还要来!!不会问taxi 佬ah!!!越想越生气!!很讨厌啊!!在考试之前都不可以给我开心下!!!从来都没有将生气过!!你叫我不要生气。。你觉得可以吗??只好答应你先我还很生气啊!!!算了我不要在想了。。。准备考试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