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4, 2008

爱是无罪

老婆。。。你知道吗??我每天都会看你的blog。。看了我就有点丧心病狂。。哈哈是伤心。。我是真的真得很喜欢你。。我真的。。真的不能给到你爱。。。但是我知道不能就不能。。因为感觉上我已经变了。。虽然现在是好过上一次那个礼拜将。。但是我看到你每次都SMS我写那些东西我看了真的不懂要怎样做。。。其实我知道你是想要我跟爱你,疼你,回到以前将。。。但是对不起也要说一句了。。。真的要很多很多的时间。。或是保持现在奖。。。如果你觉得很累。。将你就不要将爱我不要再想那些甜言蜜语了。。不想你将辛苦。。我是有心情才会讲甜言蜜语。。给我点时间。。不要逼我T.T..你昨天sms我讲如果你将对我。。我会不开心。。然后看下什么情形。。如果真的不可以的话。。我提出分手。。After u read my blog.. i hope that u won't drop ur tears T.T lol.. be happy =) i just want to share with you only..!! Yesterday c ur msg.. my heart feel like very pain uncomfortable.. T.T

No comments: